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围棋少年中方百花嫁给谁

围棋少年中方百花嫁给谁

《围棋少年》中方百花没嫁给谁。方百花是一个机智过人的美丽女子,由于她拥有智慧过人的头脑,在经历了一番风雨之后,最终成为了大明第一女国手。方百花的经历也向世人证明了,作为一个女子也是可以成为国手的。方百花与江流儿是青梅竹马的伙伴,但是却因为种种原因,方百花并没有嫁给江流儿。

江流儿其实是非常喜欢方百花的,在他与武云飞对决的时候,武云飞故意说,方百花最后肯定会嫁给自己。他的说法果然让江流儿乱了心神,本来在比赛中占了上风的他却反胜为败,输了整场比赛。而且在百花与江流儿离别之后,江流儿整个人也是处于非常消沉的状态。

为了照顾百花的情绪,江流儿也不跟他的父亲方胜下棋。百花对江流儿的感情也是非常的真挚,甚至为了救江流儿,不惜身受重伤。百花一开始是以男装打扮,到最后才恢复了女儿身。恢复女儿身之后,江流儿就开始对她有了爱慕之意。

短暂的离别之后,江流儿与百花又再次重逢了。两人聊到了天黑,在府门前依依不舍地告别。江流儿却被飞驰的马车撞倒,众人把江流儿抬进了房间,百花坐在江流儿的床边,抚摸着他的脸颊泣不成声。两人之间有如此真挚的感情,但是却因为种种原因最后未能走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