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时代方婷第几集被推下楼

大时代方婷第几集被推下楼

《大时代》方婷在第二十九集被推下楼。展博在法庭上和丁蟹针锋相对,他细数丁家人对方家所做的种种恶行,法庭上所有的人听了无不为之动容。丁蟹最后被判了终身监禁,丁家几个兄弟为了报复方家,就把包括方婷在内的三兄妹从高楼大厦的顶层扔了下去。

方婷曾经是丁孝蟹的女朋友,两个家庭虽然有着解不开的仇恨,但是却无法阻挡两个年轻人的相爱。丁孝蟹还多次救过方婷,如果不是上一代的恩怨,他们完全可以像其他恋人一样相守相爱。但是两个家庭之间的矛盾是无法调和的,所以方婷向丁孝蟹提出了分手。

丁孝蟹带着方婷来到了山崖顶上,他一语不发,只是让方婷陪伴他最后的时间,最终他把方婷豪发无损的送回了方家。但没想到转眼间为了报复方家,他就派手下的人把方家三兄妹扔下了高楼。在把方婷扔下高楼的一瞬间,可以看到丁孝蟹的脸上也是非常痛苦的,想起过往的感情,他也不禁泪流满面。

丁孝蟹与方婷的恋情让许多观众表示意难平,二人从相貌以及气质上还是非常相配的,从两人的眼神中也能够看到对彼此的爱意。如果丁孝蟹有一个正常的父亲,受到的是正确的家庭教育,他与方婷之间肯定是一段浪漫又美好的爱情故事。可惜的是他是丁蟹的儿子,最后只能用这种极端的方式报复他人,结束自己的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