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蔡徐坤谢广坤什么梗

蔡徐坤谢广坤什么梗

蔡徐坤和谢广坤被联系到一起,主要还是因为两人的名字里都有一个“坤”字,两人的粉丝都称自己的偶像为“坤坤”,而且谢广坤粉丝说自己才是ikun,两人总是被拿来“比较”,有一句很流行的话说“你有你的蔡徐坤,我有我的谢广坤”。

蔡徐坤不用多说,他因为《偶像练习生》而爆红,成为了2018年最强的流量小鲜肉,他的粉丝一般年纪比较小,而且都没太有理智,而谢广坤是《乡村爱情》中的角色,他在剧中的人设很作,但是却作出了很多的粉丝。

其实谢广坤和蔡徐坤的梗,还是两家粉丝battle出来的,大家都说蔡徐坤有流量,而谢广坤的粉丝表示广坤才是真有实力,人家都已经出了10部作品了。不得不说,谢广坤是真的火,不仅能和蔡徐坤battle,而且还赢了隔壁《都挺好》的苏大强。

《都挺好》热播的时候,网上有一个段子叫“南大强北广坤”,甚至还发起了讨论说“苏大强和谢广坤,你更愿意谁做你爹”,这是一个难倒无数网友的问题,毕竟这两个爹一个比一个作,如果可以,宁愿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