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面膜真的能美白吗

面膜真的能美白吗

经常敷美白面膜是可以让皮肤变白的,因为很多面膜里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可以有效改善皮肤中的黑色素,不过有些面膜只是单纯的给肌肤补水,美白的功效并不大,购买面膜的时候,大家记得注意面膜的功效。

一般情况下,面膜一周敷2~3次就可以,如果频繁使用面膜不能让皮肤快速吸收,会给肌肤带来压力,脸部比较油腻。适当敷面膜能够给皮肤起到非常好的滋润以及保养效果,容易上妆,减少脱妆的现象。

敷面膜一定要坚持,如果你敷2~3天就放弃,那么皮肤依旧处于干燥的状态,没有明显的效果。有些美白面膜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但是想要肌肤真正的变白,可以使用其他的方法。大家可以自制美白面膜,就比如用黄瓜切成片,敷在脸上15分钟左右,或者使用白醋洗脸,都可以让肌肤变白。

如果你的皮肤天生就比较黑,那么你使用美白面膜是没有效的,只能起到保湿的作用,如果你的皮肤经过阳光暴晒,可以使用美白面膜来缓解,修复被晒伤的皮肤,使用的时候或许会有刺痛感,不要过度紧张,那是因为你的皮肤正在吸收面膜中的养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