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健身怎么瘦肚子

健身怎么瘦肚子

跑步可以瘦肚子,平板支撑和仰卧起坐都可以减掉肚子上的肥肉,另外,通过练习瘦身操和瑜伽以及动感单车,都能起到瘦肚子的效果。不过,无论任何一种运动方式,都应该做拉伸,如果不拉伸直接运动的话,很容易造成肌肉拉伤。

对于新手来说,健身运动之前,要先做好热身,有条件的话,最好请一个私教,他会告诉你各种器材的用途,帮助你熟悉器材,以及器材的使用方式和注意事项,怎么调整健身器械的角度等一些列问题。

新手的话不建议先练器材,可以先从跑步开始,起初要适当的慢走,等15分钟左右后,再进行慢跑,根据自己的体能来加强。

刚开始的时候,建议每天跑3公里,然后慢慢的加量、加速度。跑步能达到瘦全身的效果,但是每次跑完步之后,也要记得做拉伸动作,否则小腿会变粗。等你的身体进入适应阶段之后,可以用器材练力量,首先可以从哑铃开始,后续的器材可以通过教练的讲解进行。

另外,如果是女孩子的话,可以到瑜伽室练习瑜伽,男孩子可以到单车房锻炼,不管哪种锻炼方式,一定要适合自己,切勿太心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