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新版封神演义中的白鹤童子是何来头

新版封神演义中的白鹤童子是何来头

新版封神演义中的白鹤童子来头是原始天尊的二徒弟。他虽然长着一副孩童模样,但地位却非常的高,就连姜子牙都要称他一声师兄,虽然他表面看起来特别冷漠,但实际上却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

白鹤童子不但长着一副娃娃脸,就连说话的声音也是非常稚嫩的,相信许多人都无法把这样一个形象与原始天尊二徒弟这样的身份联系在一起。可能正是因为知道自己这般模样会对自己师兄的身份有影响,所以他才会经常摆出一副冷冰冰的模样。

别看他平时在师傅面前既乖巧,又温顺,但在师弟们面前,他的师兄架子可是非常足的。即使面对年纪看起来比自己大许多的姜子牙,他的师兄架子也依然不逊色。每当这个师弟打瞌睡的时候,他总会走过去给予教诲,而且教诲的时候脸上还是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

这样冷淡的人也有非常暖心的时候,比如说子牙被贬下凡间的时候,他就等在半路,并且把神器打神鞭送到了对方的手里。如果没有这件神器,子牙在下界的生活可能过得不会那么的顺利,面对危险的时候,也不会有那么多自保的机会。因为白鹤童子是原始天尊的徒弟,所以他的武力值特别高,就连姜子牙都特别的敬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