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晒霜和cc霜的顺序

防晒霜和cc霜的顺序

先使用防晒霜再使用cc霜,而且在涂抹cc霜之前需要涂抹一层隔离霜,这样能够避免让彩妆直接接触到肌肤,不会出现毛孔堵塞的情况。

对于经常化妆的人都知道,防晒霜属于最基本的化妆步骤,而cc霜属于彩妆,两者是完全不同的护肤产品,虽然cc霜中含有防晒的功能,但它不能完全代替防晒,要想将防晒工作做到最佳,防晒霜是必不可少的。

首先来说说cc霜,cc霜和BB霜很相似,它比BB霜的遮瑕效果要更强一些,cc霜的全称叫做色彩全效调控修容霜,简单点来说它就是调节肤色的,不仅可以美白,还可以修饰毛孔粗大等问题,带给你自然清爽的靓丽妆容,cc霜的覆盖力是它的优点也是它的缺点,涂抹cc霜的同时会觉得肌肤有种喘不上气的感觉,所以要适量的涂抹。

至于防晒最主要的功能就是防止肌肤被太阳晒伤,防晒是最基础的护肤步骤,它和水乳没什么区别,二者是同等重要的,不要忽略防晒产品对肌肤的重要性,而且一定不要将防晒霜与cc霜的顺序混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