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大结局是什么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大结局是什么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大结局是肖凤鸣把有毒的酒给了聂无霜和冯青,而冯青一个人喝了两杯毒酒。实际上肖凤鸣不希望冯青死,而无双并不知道冯青没有死,所以无双一直在守候着冯青。

蓝国王和冯青与岩浆一起击落了鬼王,但没有影像的安全仓库与飞船分离开了,直冲云霄。冯青想救吴双,但无济于事。只有一个哭泣的人没有停下来,希望吴爽不要那样做。一旦安全隔间被烧毁,武双将被杀死。吴霜也像冯青一样哭了,并承诺在下辈子再见。

对于地球上的每个人,她都必须选择这种方式。两人在最后几秒钟安静地看着对方,最后冯青紧紧地抱着安全箱,并决定与冯青消失在天地之间。幽灵王发出了一个星际连接器信号,使整个国家被乌云和暴风雨所覆盖。一场巨大的灾难即将来临。

在航天器上,蓝国王看着凤庆和乌双消失了,惊讶地发现鬼王没有死,而鬼王决心要毁灭整个世界。即使国王蓝切断了鬼王的上位领导者,星际连接器仍然会发出信号。对于全世界的人们来说,兰国王最终选择握住星际连接器,并与所谓的极为丰富的宝藏,天地间的和平与美丽的星球一起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