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康姨母结局是什么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康姨母结局是什么

在电视剧当中《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康姨母的结局是被顾延烨一剑杀死,她处心积虑、坏事做尽,有这样的结局也算是自食恶果,罪有应得。

康姨母是盛家大娘子的妹妹,虽然电视剧里面她的戏份不多,但是这样的形象演绎的让观众令人印象深刻,她曾经联合大娘子给盛老太太下毒,还想在明兰身边放上几个人,想让自己的女儿嫁给顾延烨,也一直处处的针对女主角明兰。

下毒的事情慢慢的败露之后,康姨母面露真面目变得狰狞、恶毒,原本王家和盛紘都打算息事宁人,然后明兰坚持追查到底,才没让陷害盛老太太的真凶逍遥法外。

明兰将康姨母关在盛家,没想到康姨母在墨兰的帮助之下逃脱出来,她逃到了顾家,受到了小秦氏的保护,两人都是电视剧中最大的反派,开始慢慢陷害明兰。

在明兰生产的时候,小秦氏派人烧明兰的院子,虽然情况危急,但是明兰不慌不乱把孩子生了出来,原本以为事情过去,没想到康姨母称明兰生孩子身体虚弱,竟然拿着剑走到房间想把她杀害。

明兰身边虽然人数众多,但是都是女性,力量太过薄弱,根本无法低估已经发疯的康姨母,幸好顾延烨当时出现,一剑杀死康姨母,保护了刚出生的孩子,脱离了险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