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使用素颜霜需要卸妆吗

使用素颜霜需要卸妆吗

如果只涂抹了素颜霜到也还是需要进行卸妆的,毕竟是属于化妆品的一种,它里面也有防晒的作用,但主要也是看成分是哪种类型的。

虽然素颜霜是一类具有调色功能的护肤品,素颜霜当中还有防晒成分,最好在去卸妆的时候也要把它卸下来,不过一般用洗面奶就可以洗干净,没有必要使用额外强力的卸妆油,如果说是属于护肤类型的素颜霜不需要卸妆,但如果是属于化妆品类的素颜霜就必须卸妆了。

虽然说当中的二氧化钛有着调亮肤色让皮肤变白的功效,素颜霜当中呈现出来的美白功效就是二氧化钛的反光作用。把照射在面部的光线反射出去就会使皮肤变白,也就是说素颜霜实质上就是具有美白提亮功能的面霜,是不能代替隔离霜去隔离外界污染的,更何况专门抗击紫外线的防晒霜也是一样的道理。

因为里面有一种美白的成分,所以对皮肤的影响不会很大,不过长时间去使用素颜霜的话,久而久之那些二氧化钛就会积累下来,对皮肤造成伤害引起毛孔堵塞和痘痘粉刺等皮肤问题,可以适当的去使用素颜霜,然后去看类型。如果素颜霜是属于能够去卸妆的就要去卸妆,不能够卸妆的就不要去卸妆,直接用洗面奶洗掉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