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软化伤头发吗

软化伤头发吗

软化是会伤害头发的,因为软化头发的时候使用的大多都是化学药水,涂上药水之后能让头发内的分子产生变化,所以也就对头发造成了一定的伤害。

头发原本是非常坚硬的,用了药水之后才会变软变直,头发软化所用的药水大多都会破坏头发本身的结构。

如果用的药水质量不够好可能还会伤害头皮以及发根,这样的话头发营养就供应不上,很容易出现干枯毛躁的现象,再严重一些的话还可能会出现脱发现象。

不过与不停地做一次性夹头发相比软化对头发的伤害程度也还是比较小的,毕竟一次性夹头发也是很伤害头发的。

所以如果实在想要让头发变软,或者是想要改变造型的话软化也是不错的选择。

不过软化之后一般还需要定型,因为软化只是让头发变软、变柔顺,并不能定型,所以还得做其他的美发工作。

头发软化之后要注意做好护发保养工作,洗头的时候可以用一下护发素,也可以做一些发膜,这都能保护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