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ske48成员下海的有哪些

ske48成员下海的有哪些

有中西里菜,高松惠理,成濑理沙,米泽瑠美,鬼头桃菜。其中鬼头桃菜在AV圈混得最为出名,她改了名字叫三上悠亚。在11区AV届的总选举里连续拿了4个冠军,包括最优秀新人奖、通贩部门、配信部门、出租部门等奖项。

ske48原先是以名古屋市为中心的大型女子偶像组合,在2008年7月31日成立,这个女团里有70名成员,70名成员里包括了58名正式成员,另外还有作为预备成员的研究生12人。

ske48里有禁止恋爱的规矩,所以如果成为ske48里的成员不可以恋爱,否则会被降成预备成员研究生。

ske48自从出道之后发表了很多单曲,还参演了很多剧场的公演,代言了手机等。不过因为团队的严格也让很多成员受不了,纷纷退出ske48,甚至有的退出之后直接下海做了AV女优。

其中做的最好的还是三上悠亚。三上悠亚成片刚出来时并没有人认出她,不过很快就有粉丝认出她其实是ske48里的原成员鬼头桃菜。

鬼头桃菜是ske48的二期生,在2009年的甄选合格,不过因为她加入团队之后,不能严格遵守团队的规则,所以后来还被降成了预备选的研究生。

最后她因不满ske48的规则,改了名字转而去当一名AV女优。虽然身在ske48里时并没有做出什么成绩,但是她转行做女优之后却人气爆满,甚至在AV界的颁奖典礼上连获4个冠军,成为女团下海中名气最大的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