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颈纹深是什么原因

颈纹深是什么原因

颈纹深有可能是年纪变大,皮肤松弛、低头一族等造成的。颈纹的出现除了年纪增长,皮肤松弛外,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人们长期的低头玩手机,造成的颈纹。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每个人都会长皱纹,颈纹是很常见的一种皮肤状况,很多人的颈纹都特别深,颈纹深是很难看的,会出卖人的年龄。但是现在不光是在年纪大的人有颈纹,在年轻人的脖子上也较为常见了,不仅有颈纹,而且还很深。

20-25岁是一个人身体的黄金期,任何的器官都发育完成了,而且作用能力也达到巅峰。但是一过了25岁,所有的生理机能都开始走下坡,换句话说,也就是老化的开始。维持皮肤弹性最重要的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分泌量也会在25岁之后越来越少,皮肤的松弛和纹路也会日益严重。

手机,也越来越普及了,而人们长期地低头玩手机,颈部皮肤长时间地处于受压状态,会形成深浅不一的皱纹,更有因玩手机而增加颈纹的趋势,常被人称为“科技颈”。但形成颈纹的原因除了年龄和遗传之外,生活习惯和体态姿势的影响也不容轻忽。长期低头,加速了皮肤松弛,所以颈纹也越来越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