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鼻子上的坑很难修复吗

鼻子上的坑很难修复吗

鼻子上的坑属于凹陷疤痕,而凹陷疤痕一般都是真性疤痕,一旦形成以后无法彻底修复。鼻子上的坑可以通过护肤来改善鼻子上的凹痕,但是鼻子上的坑很难完全复原。

鼻子上的坑大多是挤痘痘或者是挤毛孔里的螨虫时留下的凹痕,修复鼻子上的凹痕可以尝试下面几个方法:

1.给鼻子敷面膜。在晚上清洁完面部肌肤以后,取一些有修复作用的精华液倒在化妆棉上,把化妆棉展开平整的敷在鼻子上,等待20分钟左右,把化妆棉取下洗脸就好了。带有修复性的精华液可以很好给鼻子上的凹痕补充营养物质,可以让疤痕更快的复原。

2.用芦荟胶涂抹鼻子。大家可以购买正品的芦荟胶,每天在鼻子有凹痕的地方涂抹一到两遍,时间久了也能修复鼻子上的凹痕。

3.多涂维生素E。维生素E胶囊有很好的修复功能,大家可以把胶囊弄破,把维生素E的液体挤在鼻子上,长时间涂抹也能很好修复鼻子上的凹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