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古剑奇谭郑爽第几集出现

古剑奇谭郑爽第几集出现

《古剑奇谭》郑爽在第8集出场的。郑爽饰演的角色是襄铃,这个角色俏皮可爱天真单纯,虽然身为一只小狐妖,但是她却并不是一个坏人,在山林里面她遇到劫难幸而遇到了百里屠苏,所以她下山是为了找百里屠苏报恩。

后来她一直跟随在百里屠苏身边,她手上时常拿着一把羽扇,这把羽扇是有法力加持的,她本人就是古灵惊怪甜美的代表,后来她跟在百里屠苏身边看到了世间百态,也在一点一点逐渐成长起来,而在这部剧中小狐妖的原形变身之后,其实是一只真的小狐狸,剧组找来了一只白色的小狐狸还给它起名叫做襄铃。

襄铃这个角色是九尾天狐和人类女子所生,所以她是一个半人半妖,她在南疆红叶湖长大,在山林里面一直都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后来在百里屠苏身边她慢慢的变得懂事成熟了起来,她在遇到方兰生之后,方兰生几乎对她一见钟情,她知道了方兰生对自己的感情内心很矛盾,到最后她和方兰生之间的感情最终是错过了,她在一切平息终止之后去了青丘之国。

她和方兰生两人相处的时候非常逗趣,最后两人没有在一起也让很多人觉得非常遗憾,方兰生这个角色实在太过于适合襄铃,两人都是天真善良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