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用完泥膜还需要用面膜吗

用完泥膜还需要用面膜吗

用完泥膜不需要用面膜。做完泥膜之后再做面膜,会给皮肤带来一定的伤害容易出现脂肪粒或者角质层变厚的现象,建议可以隔两天之后在使用面膜。

使用泥膜后再使用面膜,就相当于连续做了两次面膜,这样会让脸部肌肤因为营养过剩而出现脂肪粒。另外用了泥膜之后,皮肤的角质层会变薄,这个时候再使用含有一些刺激性成分的面膜会让肌肤过敏。一般情况下,泥膜一周使用一次面膜,一周使用2~3次。

使用完泥膜之后,脸部的肌肤会变薄,这个时以后再使用面膜会直接导致肌肤受到严重的伤害,有时候会过敏,有时候会角质层过厚,所以在用完泥膜之后,一般就不需要再使用面膜了。要不然不但不会给皮肤带去保护,还会带来许多的伤害。

无论是泥膜还是面膜都属于大的面膜类,这些面膜在一周之内是不能够频繁使用的,更何况是在一天之内呢。在一天之内连续使用泥膜和面膜,会让肌肤的负担变大,不但起不到好的效果,还会带去许多的伤害。

在一些特殊情况下,使用烂泥膜是可以使用面膜的,但是面膜一定要是补水面膜。补水面膜刺激性的成分少很多,基本上以补水为主。敷完泥膜之后的皮肤再敷补水面膜,水分会更加容易吸收,但是敷完之后一定要切记用清水把脸部清洗干净,并且涂上乳液和面霜进行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