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轻熟肌和熟龄肌分别是几岁

轻熟肌和熟龄肌分别是几岁

轻熟肌是18~25岁,熟龄肌是25-30岁。皮肤在不一样的年龄阶段会呈现不一样的状态,一般皮肤可以分为轻熟肌和熟龄肌两种。除了能够从年龄辨别这两种肌肤之外,还可以从皮肤的状态和皮肤的问题以及适合皮肤使用的护肤品来区分。

可以从皮肤的状态来区分。轻熟肌的状态比较稳定,各方面的功能也很正常,比如说代谢的能力和血流的速度,以及细胞的活跃度。熟龄肌的状态不稳定,修复功能也会减弱,弹性也会变差。

可以从出现的皮肤问题来分别。轻熟肌一般不会出现问题,因为在这个时间段之内,皮肤的各个功能都非常的完善,只要平时做好补水和保湿工作就可以了。熟龄肌会出现许多问题,比如说出现细纹、色斑变多、皮肤变得暗沉、皮肤变得干燥等等。

可以从适合用的护肤品区别。轻熟肌只使用非常普通的保水保湿产品就可以,如果觉得这些护肤品不足够,那么可以增添一些预防出现细纹的护肤品。熟龄肌更适合使用,具有减缓衰老、紧致皮肤、去除皱纹、抵抗老化这些功能的护肤品。

从轻熟肌和熟龄肌的这些差别就可以看得出来,人一旦过了25岁就要对皮肤进行更周全的呵护,只要稍不注意皮肤就会出现很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