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王的母亲怎么死的

海王的母亲怎么死的

电影《海王》里,海王亚瑟的母亲并没有死,只是被儿子囚禁在深海地下而已。

由DC漫画改编,美国华纳兄弟影业出品的奇幻动作大片《海王》正在影院热映中。影片讲述了身为怀半人类半亚特兰蒂斯血统的亚瑟·库瑞为了保护母亲而和自己同父异母的弟弟海洋领主奥姆相互争斗的故事。

影片中,亚瑟·库瑞是海底国度亚特兰蒂斯女王亚特兰娜和慈恩港灯塔看守者托马斯·库瑞的儿子。因为身怀亚特兰蒂斯神奇的血统,导致亚瑟从小就展现出自己与众不同的一面。这也让亚瑟同母异父的弟弟海洋领主奥姆怀恨在心,为此不惜把自己的母亲献祭给海洋,囚禁在深海之下。

但是母亲亚特兰娜身为亚特兰蒂斯的女王,在海底世界备受尊崇,寻常的海底一族根本不敢对女王大人怎么样,所以最后亚特兰娜在海地生活了下来。

而外面都以为母亲已死的两兄弟把母亲的死亡归咎在对方身上,展开了权力的争夺,最后哥哥亚瑟成功夺得了王位,而弟弟因为奥姆不甘失败,联合外人黑蝠鲼来推翻哥哥,却最终还是失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