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中国单眼皮男演员

中国单眼皮男演员

中国单眼皮男演员有:郑恺、夏雨、黄轩、佟大为、窦骁、李荣浩、吴建豪、阮经天、邓伦、凌潇肃等等。

很多人都以为郑恺是双眼皮,实际上郑恺属于单眼皮,之前他还曾发微博表示,自己睡醒了就是单眼皮,睡不醒就变成双眼皮,还称自己有特异功能。郑恺的五官很立体,所以大家见他第一眼的时候没有在意他的眼睛,因此被大家误认为是双眼皮。

夏雨出生于山东青岛,因出演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从而踏入演艺圈。夏雨的单眼皮很明显,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他的颜值。夏雨算是老戏骨了,他主演的《警察有约》、《鬼吹灯之寻龙诀》、《古董局中局》都收获了不错的收视率。

黄轩在娱乐圈中是一位非常有知名度的男演员,他曾多次与杨幂合作过影视剧,像是《亲爱的翻译官》、《新红楼梦》等等。黄轩属于单亲家庭,因为小时候的成长环境,所以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黄轩都以沉默的态度去面对。

佟大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出道这么多年,参演了很多影视剧。佟大为属于小眼睛,不过依旧很帅气。佟大为算是娱乐圈中比较低调的男演员,他与妻子关悦结婚很多年了大家都不知道,现如今的他们有了自己的孩子,生活的十分幸福快乐。

窦骁最具有代表的作品就是《山楂树之恋》,这是他的首部电影,正是因为这部影片,他才踏入影视圈,之后陆续参演了不少影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