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新倚天屠龙记蛛儿怎么死的

新倚天屠龙记蛛儿怎么死的

《新倚天屠龙记》中蛛儿是被周芷若杀死的。剧中的蛛儿本来叫做殷离,因为十分痛恨自己的父亲,所以将自己的名字改成了蛛儿。因为和金花婆婆学习一些十分阴邪的武功,所以蛛儿的身上总是会带着毒蜘蛛,脸上还有因为练功而导致糜烂的伤疤。因为蛛儿不小心看到了周芷若偷偷抢走了倚天剑,所以被周芷若灭口而死。

剧中的蛛儿生活得十分凄惨,自己的母亲因为修炼毒功而被丈夫嫌弃,最终因为走火入魔而去世了,自己的父亲因为母亲的关系十分的不喜欢自己,所以从小蛛儿就一个在外面闯荡,直到遇见了金花婆婆,跟随金花婆婆学习武功。后来张无忌意外掉入山崖,在茅草屋中和蛛儿相遇,两个人因为对方的遭遇而成为彼此的依靠。

张无忌化名曾阿牛和蛛儿一起闯荡江湖,甚至还说过要娶蛛儿为妻子的誓言。后来张无忌遇到了自己的外公,在外公的帮助下成为了魔教的教主,而蛛儿却很少在出现了,那个时候的蛛儿知道张无忌骗了自己,所以不想见到张无忌。

后来张无忌找到了蛛儿,可是那个时候的张无忌身边已经有了周芷若和赵敏两个红颜知己。蛛儿知道自己失去了张无忌,便决心留在张无忌身边默默地照顾他,可是却发现了周芷若的秘密,被周芷若杀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