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日霜晚上可以用吗

日霜晚上可以用吗

不可以。在晚上使用日霜则会加重皮肤的负担,之所以把这款面霜叫做日霜只能是在白天使用,日霜和晚霜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使用,否则两者混淆使用则会给皮肤造成极大的负担。

防晒日霜最大的功效则是防晒,虽然它有一定的滋润皮肤效果,但是里面有很多油性物质,在晚上使用并不太好,晚上最好要用专用晚霜,如果没有晚霜,则可以使用清爽的爽肤水或是保水的乳液。

在晚上皮肤需要进行休息,防晒霜不能使皮肤得到更好的呼吸,在购买时导购会说这个产品有一大堆功效,实际上很有可能有夸大成分,需要注意皮肤最佳吸收营养时间是在夜里的10点,白天用了防晒霜,晚上一定要用卸妆产品卸掉,然后涂抹晚霜,这时皮肤会得到更好的保护。

在晚上不洗脸灰尘和油污会进入皮肤内部,对于肌肤的保养应该有昼夜之分,晚上就是该用专用的护肤品,白天则使用防护类型的护肤品,千万不要弄混。皮肤在各个阶段有活跃之分,日霜则针对白天肌肤面临的各种问题而研制出来,可以为肌肤抵抗外界环境的伤害,有的面霜还具有一定防晒效果,涂抹后无需使用防晒霜了。防晒类型的日霜在晚上使用,显然是不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