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谢娜是什么星座

谢娜是什么星座

谢娜是金牛座,金牛座与谢娜的性格很符合,谢娜在娱乐圈也是出了名的好人缘。

别看平日里,金牛座的人慢热迟钝又有点木讷,殊不知,金牛的幽默细胞还真不少,金牛的骨子里就有种奉献精神:工作中假如需要自毁形象来为公司贡献自己的力量,金牛愿意付出“代价”。

生活中假如需要扮丑搞怪来为情绪低落的亲友带来一点慰藉、一丝笑意,金牛不惜“牺牲”自己,谢娜也是这样的人,生活中也是朋友的开心果。

1981年5月6日出生出生的金牛座女生虽然脾气不太好,但其实心地善良,金牛座是不想伤害别人的,因为伤害别人之后自己会更自责,也许她们喜怒不言,但真的内心会很难过。

谢娜看上去性格很强势,其实骨子里很小女人,内心渴望一个温暖的避风港,自从和张杰在一起了谢娜越有女人味了。

金牛座的人对于和她无关的人和事是冷处理的,对于谢娜而言,张杰是挚爱和如今拥有最宝贵的人,对于张杰,她能随时想小女生一样娇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