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口红怎么拆开内芯

口红怎么拆开内芯

拆口红内芯有三种方法,一种是暴力拆除,第二种是研究口红管后根据口红安装规则慢慢拆开,第三种是使用拆除工具,但第一种暴力拆除后很可能导致口红管损坏,无法继续使用。

更换口红管是比较常见的现象,因为喜欢色号不代表喜欢外壳,喜欢外壳不一定喜欢色号,而且口红用到最后的时候口红管里还剩下一部分,可以拆开口红管将剩下的部分拿出来使用,这两种情况都需要拆开口红管。

暴力拆除是比较方便快捷的方式,但因为过于暴力,直接将口红内芯拔出来,很容易伤害口红管和内芯,导致无法再次利用,所以不建议暴力拆开口红管。

第二种方法是先研究口红管的结构,通过旋转和按压的方式研究口红管的活动轨迹,按照口红管本身的结构尝试拔出口红内芯,直至将其完整拆开。

第三种方法是借助工具,比较熟悉拆除工具的人也可以借助工具拆开口红管,有了工具的帮助拆开更方便,使用的工具有棉签、夹子、十字刀、螺丝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