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奕迅eason什么意思

陈奕迅eason什么意思

陈奕迅eason并没有实际的意思,而是奕迅的谐音。陈奕迅在给自己起英文名字的时候,非常的随意,按照自己名字的谐音随便起了一个。除了名字特别随意之外,他的音乐风格也比较随意,他一直都是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在乐坛发展。

他的音乐风格非常的随性,也非常的鬼马搞怪,但是因为这种特殊性,他的音乐在香港以及内地都占据了一席之地。另外他的嗓音也特别的与众不同,虽然听起来特别的厚实,但是仔细听之后就会发现,他的声音稍稍带一点沙哑的感觉。他每次唱歌都会给人带来一种慵懒的感觉,好像他还没有多用力,这首歌就已经完美的表现出来了。

他的唱腔非常的华丽,有时候歇斯底里,有的时候却特别的俏皮,有的时候又把两种风格融入到一起。听他歌的时候,好像一不小心就会被他的气质打动。除了在唱歌方面与众不同之外,他在着装和造型方面也集聚自己的个性。他独特的穿衣风格,不仅得到了许多人关注的眼光,还创造出了独属于他自己的潮流。

他的唱功非常了得,每次都能够把歌曲演绎得既细腻又富有弹性。他会在每一次演唱当中,逐渐提高自己的唱功,也正是因为这样,他直到现在还被许多人热烈的喜欢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