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窃听风云3讲述了什么

窃听风云3讲述了什么

窃听风云3主要讲述的就是为了赚钱不择手段,甚至是连自己最亲爱的人都可以去伤害,这样的人简直就是被利益蒙住了双眼。

窃听风云第3部讲述的就是香港新界中陆氏家族在这个地区生存了百年,在某一天同村的罗永就醉酒撞死了异性兄弟陆永远,从此与陆永远之妻月华结下了不解之仇,5年之后他出狱了看到陆家集团大家长陆瀚涛以及他的女儿陆永瑜已经坐拥了新界最大的房产公司,并且开始结交内地的政商。

陆家兄弟陆金强这些人在新界疯狂收购土地扩张势力,就在这个时候香港房产大鳄邀请罗永就商议大事。这个时间神秘人阿祖透露给月华他的丈夫死于陆家的土地交易黑幕有关系,很多势力必都瞄准了月华和村民们坚守到百亩良田,要想在这场阴谋当中进行复仇,就必须按照他的指示去做。

一场爱恨交织的悲欢故事就在这部影片逐渐揭开序幕,可以看得出来整部电影就是围绕着利益而展开,房地产势力逐渐的扩大也就代表着个别人的利益逐渐损失,这部电影在2014年上映而且曾江饰演的陆瀚涛在窃听风云当中夺取了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男主角,而刘青云当上了最佳男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