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脸过敏怎么补水

脸过敏怎么补水

过敏肌肤要想使肌肤恢复正常肤质,首先要减少使用去角质等美容措施,其次在选购护肤品之前要进行过敏测试,然后选择温和舒缓的护肤品。

其实每一个人的皮肤都存在不同程度的敏感性,脸过敏之后很脆弱,在保养方面,首要任务就是避开刺激性的产品,像是去角质的产品比较刺激,过敏之后面部毛细血管舒张,角质层非常薄弱,如果使用去角质产品,会破坏肌肤的防御系统。

过敏之后如果需要重新选购护肤品,一定要测试这类护肤品是否适合你,在手腕或者耳朵后面进行测试,如果出现红肿就不要在进行使用了,这只会让你过敏的脸更加受刺激恶化。

温和舒缓的产品和补水面膜能够在不刺激过敏的情况下,对肌肤进行深度的保湿,可以有效地避免致敏成分对肌肤的伤害,还能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舒缓和修复受损的肌肤,其实不管是否过敏都要选用温和的产品,即使是油性肌肤,也不能选择刺激的护肤品,要从内做到补水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