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水粉霜和粉底液有何区别

水粉霜和粉底液有何区别

成分、质地和产品功效不一样,使用出来的效果也是有区别的。而且他们的事和肤质是不一样的,在使用的时候要根据个人的肤质进行选择,这样才能更加效果好一些。

水粉霜本身就是一种水凝性到化妆品在化妆之前打底时用有一定的遮瑕效果,但是它和粉底液是有一定区别的,比如上妆肢体的轻薄厚度是不一样的。水粉霜看上去是比较轻薄的,一般很容易上妆,但是粉底液质地轻薄容易涂抹,有很少的油腻感的情况。

产品功效不一样,水粉霜在上妆之后感觉特别的清透,而且肤色有一种水嫩有光泽的效果,不用再使用密铺,具有防水不脱妆,透明自然的功能。

但是粉底液它表面形成一层光滑的覆盖层,用于遮瑕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如果脸上有雀斑粉刺,痤疮这种现象能够起到均匀调理肤色的效果,能够达到非常贴切而且自然的作用具有意图我而且分布均匀的特点。

适用肤质不同,水粉霜含水量的效果相对比粉底液更高一些,而且适合中性皮肤或者是混合性皮肤,一般遮瑕能力是比较热的,但是不会出现缺水的情况,但是粉底霜遮瑕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能够让你的皮肤变得美白,但是也要根据个人的肤质进行选择,如果皮肤比较敏感的情况下,还是建议综合起来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