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高光是什么 高光有什么用

高光是什么 高光有什么用

高光是一种修饰用的化妆产品,能够打造出更加完美的脸型,而且可以领五官变得更立体!

高光是一种化妆产品,可以修饰五官起到局部提亮的效果,并且还能够增加妆容的光泽感并提升脸部轮廓。功效:在鼻梁上打上白色高光粉能使鼻梁显得很高,而且能在鼻子的两侧形成自然的阴影,可在视线的错觉下显得细而直。

高光可以帮助我们打造完美的脸型的,而且它们还可以使我们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一些,尤其是对一些苹果机不是很饱满的女生来说,高光是非常有必要的。

高光粉主要是在提高妆容时使用,高光粉可以让打上高光的地方看上去有浮出明显的效果,而侧影就是暗色,让物体看上去后退或者看上去不明显。高光一般是白色的粉或者高光粉,使用在鼻梁、颧骨、眉骨等地方。暗影粉一般是褐色或土黄色、棕色,主要打在鼻侧下颌角等地方。

一般在画好后再决定看是否需要打高光的,以及需要在哪些部位打。而且不是说颧骨、眉弓或鼻梁、下巴都需要打,否则整个妆会看起来太过头了,通常情况下人们可以根据当天妆的颜色、服饰等来判断是否需要打高光。

高光这种用于提高人们五官立体程度的化妆品对于很多人而言都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对于一些塌鼻梁、苹果肌不发达的嗯来说更是如此,但是高光不要打的过多,不然就会给人一种怪异的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