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颜霜有什么作用

美颜霜有什么作用

美颜霜与素颜霜的作用类似,都是能够打造伪素颜妆容的基础底妆单品。美颜霜可以将肤色调整得比较均匀,而且有一定的润色作用。在使用美颜霜之后如果皮肤上面没有瑕疵的话则可以省略粉底的步骤,妆容依然自然。

美颜霜与素颜霜有异曲同工之妙,它们能够遮盖掉脸部的部分瑕疵,还能够提亮肤色达到焕白的目的。美颜霜还有润肤霜的功效,它们的质地一般都比较滋润保湿,而且因为美颜霜里面添加了很多保湿成分,所以能够很好的贴合肌肤,而且妆感并不像粉底液一样比较浓,而是可以打造零瑕疵的素颜肌,而且美颜霜还能够让肌肤的水油平衡达到最好,调节好的肌肤达到如拨了壳的鸡蛋一样细嫩白皙。

美颜霜可以说是兼具了润肤霜与粉底的功效,两者很好的合二为一,比如说美颜霜就能够让基础护肤底妆融合在皮肤表面,所以它的保湿功能很强大,而且它还可以兼具妆前乳的功效,如果后续还要使用粉底液或者是气垫BB霜的话,美颜霜可以让这些美妆产品更服帖的留在脸上,让妆效更加清淡而且如同天生的好皮肤一般。

有的美颜霜并没有太高的润色作用,但是却能够让肌肤显得气色很好,保湿效果一级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