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伍六一结局

伍六一结局

电视剧《士兵突击》伍六一的结局是他在参加军事比赛中瘸了一条腿,高城他们让伍六一留下来担任司令张,但是他拒绝了,最后选择了复员返乡。而在旧版的小说中,他成为了修鞋匠,在新版小说中成为建筑民工。

伍六一是一个性格刚毅的军人,他是702团钢七连一排三班副班长,心气比较高,也很自信。但是为了朋友,他也会变得糙汉子也潸然落泪。在电视剧中,伍六一哭过几次,第一次是为了他的朋友,史今离开的时候,许三多哭了,他们之间的情谊很深厚,所以当史今要走的时候,许三多是哭得最大声的,然而却没有人注意到在一旁默默流泪的伍六一。

伍六一则是把心思藏得深,其实他也不想让史今离开,但是他深知史今的离开是无法挽回,既如此,也只有一个人默默地流泪。可惜这样的一个人,结局却没有观众想象中的那么好。

无论是新版小说还是旧版小说,伍六一的结局都是离开了队伍当一个普通人,一切生活都重新开始,而电视剧中则没有展现伍六一离开队伍之后的生活,但观众都能够隐隐察觉故事的结局并不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