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面膜可以放多久

面膜可以放多久

面膜的保质期一般在三年左右,只要没开封,那面膜在保质期内都可以继续存放。但如果已开封的话就要分情况来看了。贴片面膜开封后必须立即使用,罐装面膜开封后保质期在一年左右。

面膜的存放时间是有规定的,大部分的贴片面膜保质期都比较长,基本上都在三年左右。只要还在保质期内,那基本上就不会出现什么问题。

但是如果已经过期的话就不要再将其贴到脸上了,因为面部皮肤太娇嫩,它承受不住使用过期面膜的后果。只随便有一点过敏反应都是很严重的。

除了贴片面膜之外还有罐装面膜,这种面膜开封后保质期就比较短了。一般都在几个月到一年之内。

开封后的罐装面膜不要存放太多时间,千万不要等其快过期了才开始用,不然也会有严重的后果。

平时存放的话,可以将面膜存放在冰箱冷藏室里,这样能有效的增加其镇静功能。不过要记住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将面膜拿出放置到室温以后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