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芦荟胶有保质期么

芦荟胶有保质期么

芦荟胶是有保质期的,芦荟胶的保质期一般在两年左右,如果是没有开封的芦荟胶,可以放两年,如果是已经开封了的芦荟胶,在3个月以内使用完是最好的。

芦荟胶是会过期的,但是保质期不一定,需要根据各个产品的具体标识确定。通常在保质期内,只要没有变质、变味就是可以使用的,一般以包装日期上写的时间为准,大部分的芦荟胶保质期是两年左右。

如果是打开了的芦荟胶,超过3个月以后,芦荟胶的功效也会减弱,在使用的时候,芦荟胶的成分与空气接触,挥发在空气当中,很容易就会变质了。如果是没有打开的芦荟胶,注意要将芦荟胶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不要放在温度较高或者是阳光直射的地方。

如果是已经过期了的芦荟胶,就不要再使用了,就算没有打开,也不要使用了,需要更换别的产品。另外,芦荟胶可能还会使肌肤过敏,虽然芦荟胶有很多的作用和功效,对护肤有着很好的效果,但是有一部分的人在使用芦荟胶时会过敏,还是需要谨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