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男士喷香水应该喷在什么位置

男士喷香水应该喷在什么位置

男士喷香水大致上和女生没有什么区别,如果乱喷使用不当的话还会造成适得其反的效果,所以喷香水的方法最好的是要掌握一个基本的原则,就是要在喷香水的时候喷在高温处和脉动处,不要喷在汗腺丰富的地方。

男士在喷香水的时候也要注意部位,可以将香水喷在耳后和脖颈,这样当靠近的时候,会产生若有若无的香气效果,不会很冲鼻也不会很难受;也可以喷在手肘内侧,保持香味快速的散发,这样一来香水的持续时间也会久一点;最后可以喷在手腕动脉处,这是最容易散发香气的地方,特别是当双手有所动作时;另外不要直接喷在头发上,先把香水往空中喷一下,然后走入香雾中。

注意在香水喷洒后不要摩擦,习惯两个手互相摩擦沾染,这个动作会破坏香水的香氛结构。还要注意喷香水时,喷洒的位置不要喷在暴晒的部位,不要直接对着肌肤喷洒,尤其是会导致直接暴晒的部位,如脸部,碰到阳光紫外线的时候,会产生一些化学变化,这样会导致皮肤黑色素的破坏而出现雀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