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五大女刊和五大男刊是哪些

五大女刊和五大男刊是哪些

五大女刊分别是《VOGUE服饰与美容》、《ELLE世界服装之苑》、《Harper’s BAZAAR时尚芭莎》、《时尚COSMOPOLITAN》、《Marie Claire嘉人》,五大男刊分别是《智族GQ》、《时尚先生Esquire》、《芭莎男士》、《时装男士L'OFFICIEL HOMMES》、《睿士ELLEMEN》。

随着时代的发展,纸媒的时代在逐渐没落,但是一个明星能否登上时尚杂志,仍是判断明星影响力的重要依据,粉丝们通常根据明星能登上多少个杂志封面来判断谁更红。时尚杂志有等级划分,分为一线、准一线、二线、三线。

女性时尚杂志一线共有五本,分别是《VOGUE服饰与美容》、《ELLE世界服装之苑》、《Harper’s BAZAAR时尚芭莎》、《时尚COSMOPOLITAN》、《Marie Claire嘉人》,这其中《VOGUE服饰与美容》最难登上。

男性时尚杂志一线只有两本,通常是和准一线的三本杂志一起称为五大男刊,其中两本一线杂志是《智族GQ》、《时尚先生Esquire》,三本准一线杂志是《芭莎男士》、《时装男士L'OFFICIEL HOMMES》、《睿士ELLE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