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香氛怎么使用

香氛怎么使用

液态香氛使用方法和香水类似,可以点涂在身体不同部位,也可以喷洒在身上;洗浴香氛用来泡澡,舒缓心情。

香氛是一种和香水类似的液体,不过香氛只有一种味道,香水有前中后三种味道,香氛的香味比较淡雅,留香时间和香水比稍短,适合在日常生活中使用。

香氛在使用时和香水的使用方法类似,可以将香氛点涂在手腕、耳后、手肘内侧等处,这些部位温度稍微高一些,利于香气的发散,也可以向香氛从高处喷洒,然后整个人穿过这场香氛“雨”,使香氛自然落在身上。

在使用香氛前,最好先涂上一层润肤露,皮肤干燥会让香气散发的速度加快,涂上润肤露后,香氛的留香时间更久。

在喷洒香氛时,身上不要佩戴金属饰品,香氛中的化学成分可能会和金属发生反应,导致金属饰品变色、褪色。

除了液态香氛外还有洗浴香氛,在泡澡时加入洗浴香氛,在淡雅的香气中放松心情,纾解压力,有助于消除疲劳,安神养颜,改善全身的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增强皮肤的吸收能力,让肌肤水润光泽,白里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