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安瓶精华液怎么使用

安瓶精华液怎么使用

安瓶精华液使用的方式就是在清洗完面部的肌肤之后再直接去使用的,将它涂抹在脸上直至吸收。

在清洁面部之后直接去使用,安瓶精华液是比较明显的精华,同时护肤效果也是更加精准,一般分为抗老美白修护祛斑这些功能性不同的产品,为了最大效果的发挥如果没有特殊的规定,建议在洁面后直接取适量的精华液,轻轻的拍在自己的面部按摩直至吸收,再涂上乳液以及面霜。

相比较其他普通的精华液安瓶里面的成分配方比精华液浓度更高,活性也更高,安瓶是高浓缩高活性的精华液,它能够在短时间之内让肌肤达到很好的状态,被称为急救精华。安瓶选用了密封型的玻璃包装,能够有效的隔绝紫外线,而普通的精华液极少采用密封状态以及氨气填充。这也是他和其他精华液最不同的地方了。

普通的精华液需要在洁面清爽护肤之后去使用,因为爽肤水可以帮助精华快速的吸收毛孔,提升精华的使用效果,作为安瓶精华液,它的正确使用方法就是在截面后直接去使用,不用去提前使用爽肤水或者是放弃使用爽肤水这个步骤,安瓶精华液能够直接的进入到皮肤最底层,达到充分的锁水功能,所以并不需要爽肤水的辅助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