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无心法师三结局是什么

无心法师三结局是什么

无心和柳青鸾度过了属于柳青鸾的一生,并且柳青鸾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告诉无心,自己找到了无心一直想要解脱的方法,并不是死亡,而是让无心每一百年忘记一次记忆,是因为记忆一直在无心脑海里,所以才让无心一直心痛。所以无心听从了青鸾的话,在葬了青鸾之后,自己沉睡了过去,并且忘掉了过去一切。

其实无心一直不知从何而来,上天却用另一种恩赐于他,让他生生世世都能长生不老,对他而言这是无比的煎熬,因为他要饱受爱恨别离,不由衷送走一个又一个心爱之人,所以他一心求死。

奈何,在无意中结实柳家姐弟,姐姐柳青鸾,弟弟柳玄鹄,与无心不同的是,弟弟柳玄鹄一直求生,而无心求死。姐姐温柔大方是天煞孤星,弟弟腹黑心狠是天才才子,从生下来就身体不好,而且短命,后来因为走火入魔毁了容貌,不能赶考,后来又盯上了长生不老之术。

无心的这一生在没有找到沉睡记忆之前,太累也太久了,柳青鸾也算和无心终成眷属,而尚青天也回到了长安,安顿母子俩,自立青云观成了第一部中说的一代宗师。无心带青鸾回到了老宅,柳青鸾也在慢慢的老去,也许这就是岁月的痕迹。临死前青鸾告诉无心,愿他洒脱忘却自己,无心的泪水,化作了一颗颗泪珠,于是无心决定沉睡一段时间,这样来忘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