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发际线高的男生怎么选发型

发际线高的男生怎么选发型

发际线比较高的男生需要选择有刘海的发型,无论是平刘海还是碎刘海,或者是三七分刘海都可以较好地修饰发际线的位置,借此达到修饰脸型的作用。

对于发际线比较高的男生来说,需要选择能够修饰发际线的发型,如果选择不对,暴露了自己发际线高的问题,很容易会被人误为是秃头。有刘海的发型就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刘海的类型上可以有很多种选择,一般目前比较常见的刘海有短刘海、长刘海、三七分刘海、中分刘海等等,短刘海比较适合比较短的脸型,比如圆脸和方脸还有椭圆形的脸型,如果刘海过长,虽然修饰了发际线的高度,却会像窗帘一样在脸上,显得整个人很油腻。

如果是菱形脸、长脸等脸型,就可以考虑选择长刘海了,过短的刘海会在视觉上拉长脸的比例,无形中使脸上去更长,长刘海更适合这几类脸型。而三七分的刘海是比较百搭的刘海,如果你不知道选择什么类型的刘海就可以尝试三七分的刘海。而如果是面部五官没有突出的男士,可以考虑韩式中分刘海来增加整个人温柔的气质,这种刘海会让人的注意力偏重于面部中部,拉高鼻子的视觉感,使人的整个五官更加立体。

发际线高的人会给人一种独立清爽和大方的感觉,但是如果发际线太高,无疑是不美观的,这个时候就需要选择一款合适的刘海来拯救发际线了,只有选对了刘海,才能成功提升自己的气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