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古董局中局鱼朝奉真实身份是什么

古董局中局鱼朝奉真实身份是什么

《古董局中局》鱼朝奉的真实身份是老朝奉的先祖。鱼朝奉是数千年前的人,与许愿的先祖连衡和木户加奈的先祖河内坂良属于一个时期的人。鱼朝奉很早就去世了,即使许愿想了解佛头,也无法询问鱼朝奉,所以他只能找到鱼朝奉的后代,希望鱼朝奉能够给他的子孙留下线索。

老朝奉是鱼朝奉的后裔,老朝奉是该剧的反派人物,与许愿是敌对关系,并且许愿的爸爸与爷爷死亡都与老朝奉有关系。数千年前,鱼朝奉和许愿的先祖一同在朝廷当官,当时正好遇到日本遣唐使盗窃佛头的案件,鱼朝奉和许愿的先祖被指派负责这个案件,找回丢失的佛头。然而,日本遣唐使非常狡猾,最终许愿的祖先只找到了佛像的身体,佛像的头仍然没有找到。

遣唐使返回祖国后,他担心佛头的消息会导致他本人和他的家人死亡,因此他改变了家人的姓氏。在这里许愿的祖先和鱼朝奉未能找到佛像的头部,还被冤枉成他们二人偷走了佛头。因此,许愿的先祖和鱼朝奉没有返回皇宫,而是选择了生活在民间。

然而,许愿的先祖并没有将找回佛头的想法丢弃,即使经过了这么多年,他的后代仍然坚持祖先的遗愿,而鱼朝奉的后代也从未与他们脱节。但是老朝奉竟然选择了背叛,在佛头又一次出现时,老朝奉心中有了不好的想法,做了许多错误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