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楠现在怎么不出来了

黑楠现在怎么不出来了

黑楠现在更多是关注于自己的生活。从他发的微博可以看出,他很享受自己的生活。之前还去了美国洛杉矶,转眼又到中国广州。还对热搜上的事件进行了一波评价。

黑楠曾担任《超级女声》的评委,他是国内独立音乐监制、音乐专栏作家、作曲家。而他的评价十分辛辣毒舌,似乎在《超级女声》和《快乐男声》的评委说话都挺犀利的。

黑楠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曾经在英国皇家音乐学院专修作曲。担任《超级女声》评委的时候,黑楠被称为“奥特曼”,跟“out man”谐音,因为他是淘汰选手人数最多的评委。毒舌风格一时间也让人接受不来。

其中有一次,黑楠不留情面评价选手。黑楠:“居然把歌唱成这样。”选手回答:“那我是不是换一首歌?”黑楠:“那你准备再糟蹋谁呢?”这样犀利的风格真的让选手挺尴尬的。

而到了《奇舞飞扬》,黑楠空有一嘴毒舌却无处可施,因为学员都拒绝黑楠评价自己,害怕听到他的毒舌。所以黑楠也很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