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邓紫棋前男友有哪几个

邓紫棋前男友有哪几个

邓紫棋曾被曝光过两段感情,第一任男友是圈外人,对方是一名设计师,有网友称在日本看见邓紫棋与一名男子牵手逛街,随后晒出了两人的照片,虽然本人没有承认,但也没有否认。第二任男友大家都非常清楚,那就是林宥嘉。

邓紫棋凭借一首《泡沫》从而走红,网上有很多关于邓紫棋的绯闻恋情,之前她还与华晨宇传出过绯闻,不过如今的邓紫棋已经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她的现任男友名叫Mark Ngai,是一名造型师,长相十分帅气,两人看起来非常般配。

作为香港乐坛小天后,邓紫棋近些年的发展可谓十分不错,当初她与林宥嘉的恋情曾被许多人祝福,可惜两人相恋了四年后,便结束了这段感情。邓紫棋和林宥嘉分手的原因有很多说法,网上传林宥嘉将要服兵役,并且两人的事业还是未知数,因此选择分手各奔前程。

现如今,林宥嘉也收获了幸福,并且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孩子,而邓紫棋也过得十分甜蜜,同时事业上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两人都过着平静的生活,各自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