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荣飞燕是被谁害死的

知否荣飞燕是被谁害死的

《知否》中,荣飞燕是被嘉成县主害死的,马球赛后,荣飞燕和嘉成县主便都倾心于齐衡,荣家是最先提出与齐家结亲的,但由于平宁郡主看不上荣家家世,便一直吊着他们,后来,嘉成县主也求父母去齐家结亲,荣飞燕和嘉成县主就此成为情敌。

虽然嘉成县主身份尊贵,但她却刁蛮任性,为人歹毒,为了能够嫁给齐衡,她派人在灯会上将荣飞燕掳走,之后又扔到街上,以此败坏荣飞燕的名声,让她无法嫁入齐家,六王爷就嘉成县主这一个女儿,自然百般疼爱,对于她的所作所为也就默许了。

可能嘉成县主也没想到,荣飞燕不堪受辱,会自尽身亡,但不管怎么说,荣飞燕的死,都是她害的,如果不是她,即便荣飞燕不能嫁给齐衡,也会有一桩美满姻缘,结果到头来却是名声被毁,以一条白绫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不过嘉成县主也受到了应有的惩罚,六王爷发动申辰之变,却以失败告终,荣飞燕的哥哥荣显趁乱进宫带走了嘉成县主和六王妃,将嘉成县主凌辱致死,也算是为荣飞燕报了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