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油性皮肤选什么面膜好

油性皮肤选什么面膜好

油性皮肤应选择以补水为主导作用的面膜。油性皮肤虽然皮肤外层因为出油看起来并不干燥,但这正是皮肤缺水的表现。皮肤是有自卫功能的,当皮肤缺水时,皮肤的自卫功能就会为皮肤分泌出大量油脂,这些油脂并不是水分,所以皮肤还是缺水,这就需要一款补水效果好的面膜来平衡皮肤的水油比例。

油性皮肤首先是因为身体自身的因素,内分泌失调会导致皮肤趋于油性。因此要先调理好身体,从饮食习惯上注意减少摄取高热量的食物。少喝酒水饮料,这些含添加剂多的饮品对皮肤都没有好处,特别是高浓度的咖啡也不适合油性皮肤的人经常饮用。

此外油性皮肤的人要做基础护肤,从清洁开始要认真对待。清洁对油性皮肤来说至关重要,做好清洁工作后再开始进行保湿,用补水效果明显的补水精华来平衡皮肤的水油比例。

除了日常的清洁补水,油性皮肤最好定期用面膜补水,选择补水效果明显的面膜,尽量少选择美白面膜,质量不好的美白面膜会含有一定量的漂白剂会严重伤害皮肤,还有一些三无产品含有大量酒精,更是严重刺激皮肤。

因此要选择质优物美的面膜才能给自己的皮肤一个安全可靠的保养。俗话说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只要是勤于动手,每个美女都能使自己永葆青春与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