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面霜和眼霜的顺序

面霜和眼霜的顺序

眼霜一般用在面霜前面,眼霜分子比较小,面霜分子比较大,根据分子大小决定护肤品的使用顺序,这样可以起到很好的护肤效果,每次使用黄豆粒大小的量将眼霜涂抹在眼周肌肤,面霜则需要使用硬币大小的量涂抹在全脸上。

眼霜是一款专门针对眼周肌肤的护肤品,眼霜的质地比较清透,分子比较小,眼周肌肤比较脆弱,需要专门的眼部护肤品,我们将眼霜先挤到无名指上面,然后把双手的无名指对搓,使手上的眼霜温度升高。

接下来我们以“弹钢琴”的方式将眼霜按摩在眼周肌肤,按照由下向上、由里向外的顺序按摩一遍眼周肌肤,这样眼霜才可以很好的被吸收。

最后再开始涂抹面霜,面霜一般用在护肤的最后一步,它可以很好的将水分和营养物质充分的锁在肌肤里层,让肌肤很好的吸收护肤品中的成分,面霜在脸上形成一层营养膜,可以减少营养的流失同时还可以起到保护肌肤的作用。

面霜比较适合在秋冬季节使用,可以缓解肌肤的干燥,对干性肌肤比较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