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色高帮帆布鞋搭配

白色高帮帆布鞋搭配

白色高帮帆布鞋可以选择印花款式的,再搭配印花款式的连衣裙,少女感满满,白色高帮帆布鞋加上九分的牛仔裤,十分简约大气,外面可以穿上西装外套,特别好看,想要显高显瘦的话,可以选择黑色的紧身裤搭配纯白色高帮帆布鞋。

近几年来,印花款式是比较流行的元素,我们在白色的帆布鞋上面手绘印花,或者直接选购印花的白色帆布鞋,再穿上一条印花的吊带裙,内搭一件纯色打底衫,一股小清新自然风迎面而来,少女感十足。

白色高帮帆布鞋和牛仔裤是最佳拍档,高帮的帆布鞋正好将脚踝紧紧地裹住,再把牛仔裤的裤脚卷起来,成九分裤的样子,将小腿露出一小节,非常好看,想要简单大气的穿搭,外面套一件纯色的卫衣,或者穿一件西装外套,简约大气,休闲范十足。

黑色的紧身裤是比较百搭的单品,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小黑裤,小黑裤可以称上时尚人士橱窗里面必备的一条裤子,深受女生的欢迎,当小黑裤搭配上白色高帮帆布鞋之后,从视觉上看,腿部的线条变得更加的好看,腿显得又细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