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邓丽君哪年去逝

邓丽君哪年去逝

邓丽君去世于1995年5月8日,死因是感冒长期未愈,伴随支气管炎引起支气管哮喘,使用支气管喷雾过量,且交通堵塞延误救治时间,导致脑部缺氧和心脏停顿而死。

邓丽君是国内著名歌唱家,日本昭和时代最具代表性的女歌手之一,生于1953年,台湾人,从小热爱唱歌,音乐天赋出众,1967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开启演唱生涯,邓丽君在国内和日本很有名。

早在1994年12月30日,邓丽君就因重感冒和支气管炎导致的呼吸困难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了,春节期间,邓丽君回台湾和家人团圆,开始使用支气管扩张喷雾治疗重感冒和支气管炎引起的呼吸困难。

但1995年5月8日,邓丽君在泰国清迈再次发生了呼吸困难,邓丽君重感冒长期未愈,还伴有支气管炎,二者再次引起呼吸困难,邓丽君选择使用支气管扩张喷雾,但症状并未减轻。

邓丽君被送往医院救治过程中遭遇交通堵塞,由于邓丽君过量使用支气管扩张喷雾,导致脑部严重缺氧和心脏停顿,在医院接受长达45分钟的急救后,邓丽君还是因错过最佳救治时机而不幸去世,享年42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