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圣罗兰为什么叫杨树林

圣罗兰为什么叫杨树林

圣罗兰的英文名是Yves Saint laurent,简称YSL,和杨树林的拼音首字母相同,所以被网友戏称为杨树林。

YSL(Yves Saint laurent),中文译名圣罗兰,是法国的著名奢侈品牌,主要经营有时装、护肤品、香水、箱包、配饰等。

YSL由其同名创始人Yves Saint laurent于1962年创立,创始人出生在北非的阿尔及利亚,家境优渥,成长过程中对服装有很大的热情,在17岁时只身前往巴黎学习美术,之后被引荐到Dior工作,并成为了Dior的副手。

Dior在1957年逝世,Saint laurent被推向前台,担起了Dior掌舵人的角色,但是因为Saint laurent本人的风格太过激进,因此被辞退。Saint laurent自立门户,创立了YSL这个品牌。

Saint laurent的设计大胆,运用的色彩艳丽,引起了当地名媛的争相购买,在70、80年代,YSL这个品牌被推向了高峰,同时开始涉足香水和彩妆等领域。

经过发展,YSL成为了世界上有名的奢侈品牌,在2018年的世界品牌500强中,YSL排名第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