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粉底液和气垫bb哪个先用

粉底液和气垫bb哪个先用

根据各个人习惯而定,气垫bb和粉底液其实是不分使用顺序的。两者都是底妆产品,它们也不需要同时使用,功效也比较相似,选其中一种用就好了。如果涂抹两层底妆,妆感会比较厚重,对于皮肤所造成的负担和刺激也会更大。

粉底液和气垫bb都是在做好护肤之后使用的,这两个的功效其实差不多,粉底液和气垫bb一般是不同时使用的,所以在上妆抹白的过程中选择一个来用就可以了。

在护肤都进行完毕之后,涂上隔离,然后就可以用粉底液或者气垫bb了。使用粉底液时,先将粉底液倒到手心,然后分别均匀地点到脸上各部位,然后均匀地把粉底液涂抹开来。使用气垫bb要用粉扑按压下去,沾取适量的气垫bbp按压式地上妆,注意这个按压不要用力过度。

当然粉底液和气垫bb也是有一定的区别的。粉底液用起来较湿润,并且控油效果比气垫好,此外粉底液保护作用较强,对皮肤的伤害较小。

气垫bb比较贴近自然的肤色,一般以霜类形式存在,质感轻薄。看起来会更自然,但也比较容易脱妆。至于在外出的话,气垫bb携带起来会更方便,并且补妆的时候也更加方便点。可以根据具体的情况,去选择用粉底液还是气垫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