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什么鞋适合军训穿

什么鞋适合军训穿

军训时可以穿运动鞋、休闲鞋、网鞋,这类鞋比较适合在军训的时候穿,选鞋要以舒适为主,特别是在军训时期,更要选择一双舒适的鞋子。

军训时消耗体力比较大,尤其是站军姿,是军训的必备课程, 一站有可能就是几个小时,而这个时候要选择一双舒适的鞋,才能缓解脚部疲劳,否则会让整个军训过程特别累,一双舒适的鞋子可以改变浑身酸痛的现状。

军训选鞋主要是以透气、吸汗、除臭为主,所以鞋子需要选择网面运动鞋或者布鞋之类的,这样军训时脚底会舒适许多,不会产生疲惫感。

一般军训时我们会选择运动鞋,最好是网面的,透气性比较强,即使脚出汗也不用担心,网面运动鞋透气性很强,湿透的鞋子很容易被空气所蒸发,这类鞋子穿起来也比较舒适,人手必备的款式。

也可以穿懒人鞋,俗称“一脚蹬”,这种类型的鞋子省去了绑鞋带的麻烦,穿起来也比较舒适,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值得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