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化妆品批准文号如何看

化妆品批准文号如何看

可以在网上查询。化妆品在使用的时候,很多人不会看批准文号。其实可以通过网络查询,就能够看到保质期和含量以及主要的成分,还有产品是否是进口类型的。现在网络查询的方法也是非常简单的,可以直接输入化妆品的名字,就能够查到其中的主要资料。

化妆品没有经过正规审批的情况下,在使用的时候就会特别的危险,很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瘙痒,过敏红肿等现象,一定要卖正规的商品才是更加可靠的,一般化妆品卫生许可备案文号(国妆备进字J+四位年份+四位顺序号)、只要查询到是正规的商品,才可以放心的购买。

化妆品的种类是非常多的,查化妆品的备案号和批准文号基本上在自己的手机上就可以查出。进口化妆品的标签上,如果有中文的标识,输入许可备案文号以及批准文号,直接点击查询就能够查询到一些知识。能够查出原产地以及经销商还有进口商。

在我们平时选择化妆品的时候,不要一味的追求名牌或者是盲目的跟着一些广告追求,其实化妆品是比较特殊的东西,在使用的时候只要适合自己的肌肤才是更加合适的,要选择温和性的以及没有任何添加物质的才会对皮肤不会造成任何影响。